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关于暂缓就业
烂瓜皮
发表于 2007-3-8 14:08
关于暂缓就业
我在哈尔滨读书 最近看到关于暂缓就业的说法
但我问了很多师兄 都说我们学校没有这个
为什么呢?
学校能强制不办的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3-8 15:03
每个省的暂缓就业名称都不一样
而且政策都不一样
以前我接触过湖南高校的学生
他们就暂缓就业和广东不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暂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