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王晓先老师的联系电话?
RT。。。教法律基础的 不知道。。帮顶~ 我都唔知~~~留名而已。。。
如果要水的話,樓下繼續! LS有水派??我要百事可乐~~ 我查查
好像有记~~~ 不好意思,不知道记哪里了。。。 记垃圾堆里了~~ 大家帮忙问下同学朋友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3-9 14:07 发表
LS有水派??我要百事可乐~~
只有工大牌同埋火爐山
:time: :time: 都好。。送过来~~ 倒。。你地两只野竟然水呢贴?? 是SJ说有水派的~~016 既然樓主唔俾人繼續水。。。
甘。。。。。。。。。。。。甘。。。。。。。。。。。。。。。。。。。。。。。。。。。。。。。。。。。。。。。。。。甘。。。。。。。。。
甘。。。。。。。。。。。。。。。。。。。
甘算喇~~
閃人,
望樓主快穩到電話號碼。。。016 LS已患轻度思维抽筋。。。~ 明显就系拉 LZ居然也跟着水。。。 我帮你问到了
号码应该没变的~~~
[ 本帖最后由 Dream·JJ 于 2007-3-9 14:56 编辑 ] LZ看到没啊
看到我就把号码给删拉~~~ 见到拉。。55555。。太感动,太感谢了。。请你喝咖啡~~ 咖啡主要成分還是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