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4:25
方便面
发表于 2007-3-12 15:06
这次是不是招劳务工?还是编制员工?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5:07
fsxf
发表于 2007-3-12 15:13
移动还有招人?
loveshine
发表于 2007-3-12 15:26
是劳务工 每年都招很多 其实根本就不是移动的员工愿者上钩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7:39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12 17:42
劳务工不好的说!!
leemeifen
发表于 2007-3-12 18:14
lz是移动哪里的?
lz是移动哪里的?
那天有移动惠州和移动韶关……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8:59
倪允
发表于 2007-3-12 19:31
倪允
发表于 2007-3-13 17:33
cxz-cxz
发表于 2007-3-13 21:03
珠海招聘会,
不但移动的劳务工很受欢迎~~
联通的劳务工也很受青睐~~
想不通..
hzc0415
发表于 2007-3-14 22:34
我也收到了通知,我菜菜问一句,什么是劳务工啊?
我的是15号下午5点面试啊,有没有谁一块过去的?
librabin
发表于 2007-3-14 23:37
我是这样理解的:
劳务工为乙方,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的公司为甲方。
甲方把乙方派遣到与甲方签订了务工合同的丙方工作,那么,乙方与丙方之间形成的用工形式,就是“劳务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