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4:25

方便面 发表于 2007-3-12 15:06

这次是不是招劳务工?还是编制员工?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5:07

fsxf 发表于 2007-3-12 15:13

移动还有招人?

loveshine 发表于 2007-3-12 15:26

是劳务工 每年都招很多 其实根本就不是移动的员工愿者上钩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7:39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3-12 17:42

劳务工不好的说!!

leemeifen 发表于 2007-3-12 18:14

lz是移动哪里的?

lz是移动哪里的?
那天有移动惠州和移动韶关……

bluesmart2005 发表于 2007-3-12 18:59

倪允 发表于 2007-3-12 19:31

倪允 发表于 2007-3-13 17:33

cxz-cxz 发表于 2007-3-13 21:03

珠海招聘会,
不但移动的劳务工很受欢迎~~
联通的劳务工也很受青睐~~
想不通..

hzc0415 发表于 2007-3-14 22:34

我也收到了通知,我菜菜问一句,什么是劳务工啊?

我的是15号下午5点面试啊,有没有谁一块过去的?

librabin 发表于 2007-3-14 23:37

我是这样理解的:
劳务工为乙方,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的公司为甲方。
甲方把乙方派遣到与甲方签订了务工合同的丙方工作,那么,乙方与丙方之间形成的用工形式,就是“劳务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中国移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