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z 发表于 2007-3-25 12:06

25日珠海的招聘会,有哪位同学去了

那里怎么样,有没有人在那里找到工作

yimi 发表于 2007-3-25 12:59

25号?不是今天吗?珠海有招聘会吗?

vooz 发表于 2007-3-25 16:17

在体育中心,我没有去。回来的人有何评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5日珠海的招聘会,有哪位同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