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25日珠海的招聘会,有哪位同学去了
vooz
发表于 2007-3-25 12:06
25日珠海的招聘会,有哪位同学去了
那里怎么样,有没有人在那里找到工作
yimi
发表于 2007-3-25 12:59
25号?不是今天吗?珠海有招聘会吗?
vooz
发表于 2007-3-25 16:17
在体育中心,我没有去。回来的人有何评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5日珠海的招聘会,有哪位同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