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2 12:44

原帖由 xuanniao 于 2007-4-12 12:08 发表
[大学城怎么过惠州?
有好介绍吗?
我收到那边实习的通知。
1、番禺车站有直达车到惠州
价钱不清楚
2、天河客运站有直达到惠州
价钱65
3、想便宜一点的话,到龙洞牌坊对面拦车
标有“999”的惠州车,30块左右,不过不上高速,耗时间
还有一些上高速的,价钱在45左右
4、大学城每逢周六日有车到惠州
你留意下饭堂门口的贴纸广告就知道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2 13:08

稍稍介绍下惠州

1、惠州的消费

房价:现在房价比较贵了,现在普遍三千多,前几年是2千五六左右

吃:惠州没有广州那样多实惠的选择,好像偏贵的多,我上个附图给大家看看
这是我在下埔附近叫的外卖,10块钱,有咸鸡,西兰花炒牛肉,例汤
还算比较实惠的了

行:公交车没广州方便,主要是惠州城市小,公交车为了盈利,很近的距离兜了很多路


n仔连不上电脑,迟些再上一些图片

zins 发表于 2007-4-12 13:36

终于租到房子了,便宜,但不爽,不过也将就着住了,等工作定了下来再找间像样的,昨天差点和漂亮Mm和租了,可惜慢了一步被人抢先了,惠州的情况和楼上说的一样,最不爽的是吃的选择少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4-12 13:38

没有这方面的感觉!
建议lz可以慢慢去挖掘!
有好多好吃的地方!而且是没有熟人介绍真的不知道的!

knots 发表于 2007-4-12 13:49

星期五在大学城有车去惠州的,票价也好像比较便宜,星期天中午又从惠州回大学城,不过我还没坐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2 18:30

应该没有多少人比我更熟的啦
能说我这种正宗惠州话的不多

xuanniao 发表于 2007-4-12 18:54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4-12 13:08 发表
稍稍介绍下惠州

1、惠州的消费

房价:现在房价比较贵了,现在普遍三千多,前几年是2千五六左右

吃:惠州没有广州那样多实惠的选择,好像偏贵的多,我上个附图给大家看看
这是我在下埔附近叫的外卖 ...


惠州的消费 ,其他的呢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2 20:46

衣服比广州贵
你还想知道什么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4-12 20:47

化妆品比广州便宜!!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4-12 20:50

空气比广州好!
超市人超多!
公车比广州差!
打的好便宜!
酒店好便宜!
晚上除了泡吧、唱k,没什么特别活动!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2 20:52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4-12 20:54

遗憾的是,路过,却没有进去过!

xuanniao 发表于 2007-4-13 00:08

发展前景呢?

QQ君 发表于 2007-4-13 00:27

惠州市是广东珠三角海滨城市,是广东省最具发展后劲的城市,广东省最适宜创业和居住的城市之一,2006年GDP近千亿元,已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
我希望这个评价客观.毕竟,那里或许会承受起我理想的楼阁

tino211 发表于 2007-4-13 00:49

惠州市作为未来珠三角的一个重要城市主要有几个方面因素的影响:
一.邻近的深圳由于深港一体化的日趋实现,使得深圳更向国际融资和高科技发达的城市发展,原先的一些劳动密集型企业会选择惠州作为生产基地
二.惠州近十几年来招商引资项目都具有相对的行业针对性,惠州的电子工业产值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台湾电子企业大范围内迁的浪潮下,未来还会有发展空间
三.中国内地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南海石化的落户与投产,环大亚湾地区将会成为中国南方十分重要的一个石化产地(包括无数下游产业).而且大亚湾港口码头今后也会发展成像深圳盐田港那样的国际港,物流业发展前景广阔
暂时就这么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4-13 00:59

我觉得惠州不适宜拼杀
赚了钱回来养老最好

tino211 发表于 2007-4-13 01:01

还是那句话,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我家啊~~~

zins 发表于 2007-4-13 09:42

同意楼上,所以我可能会改选佛山了,这里呆过太迟缓的感觉脚步

zins 发表于 2007-4-13 09:43

礼拜就会广州,还没体检呢

zins 发表于 2007-4-13 09:44

惠州是个生活 的地方,节奏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惠州求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