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汇丰面试是Chester Wang面噶?入来俾D经验啦~~
有谁汇丰面试是Chester Wang面噶?入来俾D经验啦~~ 我系比拒面试嘎,面试之前听人地人哩个人专门踢人嘎,不过我个人面试左之后觉得,其实都晤系甘恐怖嘎。面试时候会有两个男滴,一个就系chester啦,另外一个好次boss,因为果个人一直5郁坐系个度,不时甘问几个问题,但系多数时间都系chester问。最多就系你有乜项目,而且会问得好具体,项目中间的功能、完成情况、对哩果有乜看法等等。面试系会有英文同中文嘎。 大概记得英文问左你识乜语言啊、用哩个语言做过滴乜啊,同埋自己对哩个语言滴了解等等,广东话就问对软件工程滴看法、对个人职业规划滴看法、对SAP滴看法,反正都系你回答左之后,拒都会根据你回答的情况问其中一个部分或者引申到下一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面试滴过程都五同,会跟据你回答情况来问嘎。我面试之前遇到一个龙洞过来面试嘎,拒就话chester问左拒乜叫做抽象类,C同JAVA有乜区别,但系哩滴问题拒5问我。没问题嘎,只要你有心理准备,晤会俾拒逼入绝境滴。我系9号面试,感觉5错,但系到以家都没发通知,不知道乜时候会有,可能都会俾chester踢左。........期待邮件中 偶是Jackson面的,帮不了LZ 听你这么说,他面试也很难喔!
怕怕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