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我该如何选择??
O___O
发表于 2007-5-23 21:48
楼主有关系?包装可以进广告和水厂?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7-5-23 22:20
自来水
Digital
发表于 2007-5-24 01:16
我和楼主有着同样的烦恼。。。楼主你想选单位吗?我家人也叫我进单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