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__O 发表于 2007-5-23 21:48

楼主有关系?包装可以进广告和水厂?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7-5-23 22:20

自来水

Digital 发表于 2007-5-24 01:16

我和楼主有着同样的烦恼。。。楼主你想选单位吗?我家人也叫我进单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