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有需要车运行李到佛山禅城的吗?我已经找到车(租金RMB200,到时平摊),寻同行的伙伴一到两个,27号左右离校,有意者PM我或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I5 D( ?6 v8 T9 H( T& T+ O
* F1 W' ~- f2 i a
我是大学城的,QQ634815058
5 f9 P! S" u' z, }: U) R/ t& x7 ?+ x. k1 v" I N6 e* k% `- L; z5 `
[ 本帖最后由 EdwinPak 于 2007-6-20 01:4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