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tjb 发表于 2007-7-26 15:45

一个关于英语辅修嘅问题~~!

起后院睇左好多关于双学位嘅野 发觉双学位冇我原来想象得甘好~!!好似大家读双学位系为左个文凭~~!所以我想考虑下读英语辅修~~!本人觉得英语几时都甘有用~~!而且辅修唔使甘辛苦~!!我想问下关于辅修嘅野~!!具体情况~~请上过英语辅修嘅c兄c姐比个意见~!!
PS:点样换自定义头像~(*^__^*) 嘻嘻……

gdut_stu 发表于 2007-7-26 15:46

有问题别问我~~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7-26 16:05

LZ好似差几分就可以换了……

kenlee 发表于 2007-7-26 16:14

楼上应该加人地4分~

杯中水 发表于 2007-7-26 16:17

实斑功能有咩吾同..

kenlee 发表于 2007-7-26 16:20

只系冇左两个太阳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7-26 16:21

有吾同
你地应该系可以最多一次加25
我得20

gdut_stu 发表于 2007-7-26 16:22

为什么版主有太阳的。。。。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7-26 16:22

如果LZ再发言我就加,除非觉得可以鼓励
吾系都吾加第一贴

杯中水 发表于 2007-7-26 16:23

原帖由 注定伤害 于 2007-7-26 16:21 发表
有吾同
你地应该系可以最多一次加25
我得20
只是这样....

kenlee 发表于 2007-7-26 16:2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7-26 16:22 发表
为什么版主有太阳的。。。。
不是斑竹也有太阳的
例如无聊的上帝

杯中水 发表于 2007-7-26 16:24

连星星都没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7-7-26 16:24

我的太阳是天经地义,你们没在天上怎么也有太阳的

kenlee 发表于 2007-7-26 16:27

原來樓上是天上的 yin

杯中水 发表于 2007-7-26 16:28


村长好犀利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7-26 16:29

可怜我现在什么都米有……

gdut_stu 发表于 2007-7-26 16:29

我是统治天庭的上帝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7-7-26 16:32

咩头像5系一开始就可以换噶咩??我记得我好似几日之后就换过喔~~~~

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7-7-26 16:3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7-26 16:29 发表
我是统治天庭的上帝   
可怜的YIN ,中暑了在胡言乱语……

gdut_stu 发表于 2007-7-26 16:33

猪是运气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关于英语辅修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