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英语辅修嘅问题~~!
起后院睇左好多关于双学位嘅野 发觉双学位冇我原来想象得甘好~!!好似大家读双学位系为左个文凭~~!所以我想考虑下读英语辅修~~!本人觉得英语几时都甘有用~~!而且辅修唔使甘辛苦~!!我想问下关于辅修嘅野~!!具体情况~~请上过英语辅修嘅c兄c姐比个意见~!!PS:点样换自定义头像~(*^__^*) 嘻嘻…… 有问题别问我~~ LZ好似差几分就可以换了…… 楼上应该加人地4分~ 实斑功能有咩吾同.. 只系冇左两个太阳 有吾同
你地应该系可以最多一次加25
我得20 为什么版主有太阳的。。。。 如果LZ再发言我就加,除非觉得可以鼓励
吾系都吾加第一贴 原帖由 注定伤害 于 2007-7-26 16:21 发表
有吾同
你地应该系可以最多一次加25
我得20
只是这样....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7-26 16:22 发表
为什么版主有太阳的。。。。
不是斑竹也有太阳的
例如无聊的上帝 连星星都没了 我的太阳是天经地义,你们没在天上怎么也有太阳的 原來樓上是天上的 yin 哦
村长好犀利 可怜我现在什么都米有……
我是统治天庭的上帝 咩头像5系一开始就可以换噶咩??我记得我好似几日之后就换过喔~~~~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7-7-26 16:29 发表
我是统治天庭的上帝
可怜的YIN ,中暑了在胡言乱语…… 猪是运气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