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33

其实也不是很想报考警察的,想报其他公务员但自己的专业太偏,极少有对口的,所以....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35

我觉得,只要是广工毕业出来的,想考上警察绝对不难.

阿爪 发表于 2007-9-3 12:00

我既梦想系番去考个村霸来做下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13 02:00

回复 5 的帖子

只要是170以上,4.6以上视力的广工毕业生都有资格考啊/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13 02:00

回复 5 的帖子

只要是170以上,4.6以上视力的广工毕业生都有资格考啊/

皇冠 发表于 2007-9-13 08:36

cooper,个人认为如果能当个小官来还是很有油水的。

shayuan 发表于 2007-9-13 12:51

都还不错啦

Yuen 发表于 2007-9-15 16:39

柠檬是广州police吗?貌似是哦!

Yuen 发表于 2007-9-15 16:40

柠檬是广州police/貌似是……

爆热神猪手 发表于 2007-9-16 22:03

VERY GOOD ! 可以试下玩真人版《无间道》啦!!!

爆热神猪手 发表于 2007-9-16 22:04

VERY GOOD ~!!! 可以试下玩真人版《无间道》啦~~~!!!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07-9-16 23:10

我想入警察鉴证科

剧终 发表于 2007-10-8 22:32

我的理想就是做警察,
只可惜考上了广工,还以为没希望了

瓦莱塔 发表于 2007-10-9 00:04

15F的,公安和警察是不同的吧?

lyz8013 发表于 2007-10-9 07:17

公安待遇很不错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