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33
其实也不是很想报考警察的,想报其他公务员但自己的专业太偏,极少有对口的,所以....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35
我觉得,只要是广工毕业出来的,想考上警察绝对不难.
阿爪
发表于 2007-9-3 12:00
我既梦想系番去考个村霸来做下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13 02:00
回复 5 的帖子
只要是170以上,4.6以上视力的广工毕业生都有资格考啊/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13 02:00
回复 5 的帖子
只要是170以上,4.6以上视力的广工毕业生都有资格考啊/
皇冠
发表于 2007-9-13 08:36
cooper,个人认为如果能当个小官来还是很有油水的。
shayuan
发表于 2007-9-13 12:51
都还不错啦
Yuen
发表于 2007-9-15 16:39
柠檬是广州police吗?貌似是哦!
Yuen
发表于 2007-9-15 16:40
柠檬是广州police/貌似是……
爆热神猪手
发表于 2007-9-16 22:03
VERY GOOD ! 可以试下玩真人版《无间道》啦!!!
爆热神猪手
发表于 2007-9-16 22:04
VERY GOOD ~!!! 可以试下玩真人版《无间道》啦~~~!!!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07-9-16 23:10
我想入警察鉴证科
剧终
发表于 2007-10-8 22:32
我的理想就是做警察,
只可惜考上了广工,还以为没希望了
瓦莱塔
发表于 2007-10-9 00:04
15F的,公安和警察是不同的吧?
lyz8013
发表于 2007-10-9 07:17
公安待遇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