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重修怎么办?急死人了!!!
我自动化学院大四,现在大三第二学期有重修的,是不是只能等到大四下学期才上课的啊?假如重修又没过的话是不是要推迟一年才拿毕业证的?假如大四又不小心挂的话,是不是就只能推迟一年毕业了啊?诚恳请教师兄师姐! 大四下学期好像有次海底捞月的机会 可以甘话,你出去稳工张成绩单会有你不及格的成绩罗,当然就无甘好既了
同个老师讲下好话,没几多个老师无聊到推迟你毕业的 就是说不管以前多少不及格的,都可以在大四下学期来个咸鱼翻生吗?那这次是不是一般都能通过的啊?一般来说有多少人是要推迟一年才拿证的啊?每班会不会有5人是要推迟一年的啊?担心啊!!! 我见过有人赖野的,继续读多一个学期
既然最后一个学期就加下油,吾系你都几烦
所有科目都会在下学期有个机会了断的 没事没事
不要再重修就好了 全部是大四上学期重修~
如果大四上学期有科目不过~
才是大四下学期重修吧~ 到大四,就不用推迟一年了,如果大四第一学期搞不定,就只好辛苦第二学期了 还没听过因为重修而读研的
大四下学期重修全过就够了。。。 成绩单这个问题确实有点麻烦........
曾经见过某些高手PS过成绩单...
大学一般情况下是可以通过的,
只是找工作的时候拿一张有没通过科目的成绩单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有些单位要成绩单原件的,那样就没有办法PS啦 偶大四第二学期还有重修 7,8楼说得对
大四第一学期给刘腊肠抓了我们班超过2/3的人重修 我大四下学期也回去冲修了~~
那时候我们班也死了很多人啊
最后还是会每事的~
不用担心 必须重视,只要有一科不过后果会很严重 我米又系大三第二学期俾个贱佬捉左我信号与系统,家下D新仔老师都吾理人死咖,烦紧份成绩单啊!!稳工个嘛,正仆街!
最惨就系生不逢时,搞评估,大四第一期即系今期仲吾俾我重修添哦!无人性! 怕什么呀!
咬咬牙就过拉!
花点时间看看书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