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既宣讲会
感觉华硕的宣讲会好象在卖广告,要我地参加距个策划大赛甘。以招聘的名义,实质好似系度卖intel产品的广告。 想bs它!!严重同意LS 比距欺骗左我感情。好在我地听左十几分钟就走。。翻来问翻同学,距地都话听完等于无听 好烂 啊 跟想象中的 好离谱 好采无去
不过都知道垃圾 跟华工 中大的 宣讲会有天壤之别 真的就是广告+产品发布会
垃圾到死.
估计它招进的那些是低年生,做后备培养用.
从开始问的时候就知道了,他是先问哪些不是应届,然后再问应届的,看到那么多应届那人明显很吃惊!!
完全欺骗感情 看他的海报就知道是在做广告了
真有心要招人的话,会只有那几个SB职位 好烂啊
本来对tw这个巨头是充满崇拜的,当初买电脑时还是下血本买它,听过所谓的宣讲会后连崇拜都没了 超烂啊好烂 意料之中,在这里顶了几天的广告就是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产品,怕没有人去。。。老早就叫版主封IP了 现在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学生们心急如潮,是商家借机做广告的好机会,大家提高警惕,别冤枉了时间 多些师兄点醒 其实也是这样子的拉! 早就想到会是这样的了...所以我没去... d有经验的师兄都话一睇d势都觉得系假野 MOU社团引狼入室.SB. 还没真正去过宣讲会 的确,同我第二晚系广外听噶PWC宣讲会无得比...
人哋PWC几个部门噶PARTNER都来晒,而且会后仲近距离接触学生并一一回答问题
对比华硕,派几件不知所谓噶来讲,搞到D人印象都差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