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哪人证券公司口啤比较好的~
我想投证券公司...听说招商的口啤不错,不过,这个是没希望的啦,
各位兄弟姐妹,知道其它证券公司么?另外说下口啤怎么样》~
不胜感激.....
中信证券股份公司...http://www.cs.ecitic.com/
国泰的..http://www.gtja.com/index/index.htm
广发的..http://www.gf.com.cn/research/index.jsp
国信的..http://www.guosen.com.cn/webd/index.jsp
招商证券..http://news.newone.com.cn/adv/zhaopin/zhaopin.html
[ 本帖最后由 咖啡~ 于 2007-10-9 01:01 编辑 ] 证券道路不好走。。。 楼上,介绍了再说啦,,
好走,咱就大步往前走,,
不好走,咱就绕道....朝更有潜力的地方,。淫.... 中信证券 最好既 好是好,人家不要咱,
咱得找,咱有条件进去的...混了一年半载,再往更强淫的地方去..
弱弱的问:有中信证券的网址么? 中信证券股份公司...http://www.cs.ecitic.com/
楼下继续介绍.... 我想弱弱地问下~~~
证券和银行有什么不同~~~
偶非财务版块专业,咋觉得证券听起来那么专业的~~~ 偶也不知,大概这样理解...
银行,就是存款...好像还有混业经营(买基金、债券、不知,现在股票行不行...
证券,就是提供给投资者买卖上市公司股票、债券等的地方...
还有什么投资银行,大概就是帮公司融资的....(并购,上市....
请行家指教哈.... 广发证券不错! 证券公司综合排名来讲中信是排第一的 当然广发也不错 我没记错应该有前十
其实在哪间证券做一开始的工作内容跟性质都差不多 就是拉客户
刚入基本工资较低 奖金全靠业绩 福利基本没有 要是接连几个月完成不了业绩就可以直接走人 他们工作就两个字"辛苦" 一天到晚在外面跑业务 风吹日晒披星带月的 看着挺寒
学历门褴较低 一般大专可以进 但是进去以后全靠真本事吃饭 业绩代表一切 行就行不行就走人
虽然工作很辛苦 基本的工资不高 但如果做得好奖金提成还是很高的
前段时间一个广发的跟我说 他觉得以他们大专的文凭找到现在这份工作算是不错的 他自己挺满意 他从联合跳过广发还不够一个月 但是个人业绩已经将近400W(其中一间公司客户占了300W)
虽然跟他相处只有一天时间 但是感觉他工作很积极而且细致 比之前我们合作的光大那几个要主动得多 也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像他这样的人入证券是选对路了 冬MM是做什么的?这么熟?还有基本工资啊?好像一些前几个月是没有工资的,全靠提成 我卖火柴的
只是偶尔有几次需要跟券商合作所以接触了他们那边一些人知道一点皮毛而已
基本工资各证券公司肯定有不同 但不外乎都是很低的工资很高的提成 10F说的广发那个GG工资的近一半都贴到交通费上了 开头听到还挺惊讶的 那笔数作交通费还真不算少 后来想想人家一天到晚在外面跑多少个来回 驳ls几位:
证券的好坏是要看你具体在哪个营业部哪个管理总部,据我所知,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在很多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也是才千分之几的,甚至于千分之零点几,这样的市场占有率收入是怎么样的各位都清楚吧!
还有,我想lz讨论的是证券行业的正式员工吧。ls几位不要误导人了。券商的校园招聘正式员工基本工资不同,分本科研究生博士三个级别,本科基本工资是最低的,但跟从事其他行业的研究生比已经好很多了。至于说到绩效工资,总部的同事是固定的,基本工资的10%;管理总部跟营业部的同事则是不封顶的。所有员工每季度都有岗位补贴,上半年每月都有消暑费,过节费什么的一概有发数目不菲,四险一金都买齐(新员工试用期的第一个月没有购买这个),公司还为员工购买意外保险。试用期三个月,期间基本工资拿八成,绩效照发。
07年跟我同批进公司的新同事确实没看到有大专学历的,本科的都占很少数。
至于说到交通费通信费,我们员工可以报销,普通员工是交通费每年4k左右的限额,通信费不到2k,有级别的同事还不止这个数,谈不上拿工资来贴的;
还有,大券商没有随便解雇人的制度吧,新员工参照新劳动法规定,前两年是一年一签,第三年开始签终身合同。这种签约方式的好处大家就去查新劳动合同法吧,不详述了 真要看工资条的话,我贴一个出来,不要对号入座就是了 没有贬低其他券商的意思哦,欢迎大家投身金融服务这个朝阳产业吧 招商证券,中信建设,国信,广发等等都是很不错的,能进入总部工作就更好了!学到的东西更多!
除了ls几位讲的券商外,国泰君安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像07届有全国校园招聘的券商就是安信跟国泰了。平心而论,国泰的新员工培训制度比我们做得好,老总说他们的新员工今年的培训在海南一家五星级饭店一个月时间,期间很多节目呢。我们就在深圳的四星级酒店除了户外素质拓展外才三个星期就完了,感觉对于我们非金融专业的还是太皮毛了 你说的那些是什么职位怎么能比 我说的是最底层的 也是我接触到的 券商很大一部分业务都是靠底层这些人跑出来的 不能否认他们的存在 证券公司的业务是不用跑出来的?
偶毕业后打算混证券,不料证券经理说所有的分析师都是从基层做起,公司的人全部都是一样的,叫偶去跑业务,再有客户,才能坐在办公室做分析师。。。头三个月没工资,什么都没有,靠自己业绩,一个月估计几百块的业绩。。。这样的待遇怎么跟闲MM说的相比呢?别把证券想得很好,哪个行业钱容易赚的话,N多人就转行了,那是不可能的事。估计管理部的不知道销售部的艰辛。毕竟业务的开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知道闲MM公司做业务人数占的比例是多少呢?公司员工职位结构、数量是怎么样的?照闲MM说的正式工,好像没有紧迫感和危机感。。。这好像跟公司业务的发展不太好吧?一般公司会想尽方法让员工拼命地做业务,没做就没钱。业绩居然会是工资的10%,做多做少都一样?公司员工会懒惰的
闲MM是怎么知道别的分司的市场占有率的?是怎么统计出来的?
[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10-8 01:20 编辑 ] 开对贴了... 最好是讨论各个券商的情况,,,
新人工作都是差不多了...狗一样的生活,,,
如果说,,,,,,你太有背景了,那是另外一回事....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10-7 23:11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贬低其他券商的意思哦,欢迎大家投身金融服务这个朝阳产业吧 招商证券,中信建设,国信,广发等等都是很不错的,能进入总部工作就更好了!学到的东西更多!
除了ls几位讲的券商外,国泰君安也是不错的选 ...
谢谢你,我等下搜下国泰的..http://www.gtja.com/index/index.htm
我应该不会投安信,因为安信很多是要研究生,我不适合...
再者,安信成立不久?对吧。。我也是我不要的原因,
我不想太快就做跳蚤,当然,首先进去我也期望不大,只是希望一年半载后,有更好的发展...
我的基本目标:如果留广州,除了狗屎运考上公务员外,就得找证券跟营销咨询的..而这两方面的公司我都希望找口啤好的,以后发展不错的....
[ 本帖最后由 咖啡~ 于 2007-10-8 12:1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