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xxhh 发表于 2007-10-8 20:53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7-10-8 20:57

重修后的成绩~~

benzhutiao 发表于 2007-10-8 23:18

选修不过的成绩会打印出来吗?

红蜘蛛 发表于 2007-10-8 23:22

选修不过,照常打出来

EdwinPak 发表于 2007-10-9 09:59

打重修后的成绩,选修不过没记录,不过不知道今年会怎样。

yoki 发表于 2007-10-9 23:14

ls正解

linxj83 发表于 2007-10-10 00:01

重修的成绩出来后就是重修的成绩,和没有重修的效果是一样的
选修不过是不打出来的

liuyun 发表于 2007-10-11 11:14

冒昧问句,我们的成绩单是去学院那打印吗?还是自己打印......

逆时针的钟 发表于 2007-10-11 12:52

怎么打印成绩单啊?是自己做好的还是学院那里直接打印出来的呢?

丢丢 发表于 2007-10-11 12:55

学院打印好发给每一位学生.

emilia 发表于 2007-10-11 21:29

成绩单有咩用啊?

只为伊人飘香 发表于 2007-10-11 21:46

可是现在已经要求成绩单了,,可以去教务处申请打吗??

gavining 发表于 2007-10-11 21:49

现在应该可以了
不过个人不一定给打
去学院教务处问问
可能要教务处安排时间班里统一去打

musiclam 发表于 2007-10-11 22:46

有怎样的成绩纪录就怎么打印,别想捂住黑点啦!要怪就怪自己不努力学习!

傲笑 发表于 2007-10-11 22:54

打印出来的是重修后的成绩,而且没有"重修"记录的.....
成绩打印出来还要盖教务处和副院长的章

逆时针的钟 发表于 2007-10-12 11:41

郁闷~~幸好没黑点哈哈~~~

无雨天 发表于 2007-10-12 12:51

还没重修的不及格的科目也会打出来么

飘红 发表于 2007-10-12 22:31

大三上学期挂掉的
现在还来不及重修,也要打出来么

EdwinPak 发表于 2007-10-12 22:35

目前为止还没过的肯定要打出来的
不过很多公司都没要求成绩单

[ 本帖最后由 EdwinPak 于 2007-10-12 22:38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已毕业的师兄或者已经打印了成绩单的同学进来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