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xxhh
发表于 2007-10-8 20:53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7-10-8 20:57
重修后的成绩~~
benzhutiao
发表于 2007-10-8 23:18
选修不过的成绩会打印出来吗?
红蜘蛛
发表于 2007-10-8 23:22
选修不过,照常打出来
EdwinPak
发表于 2007-10-9 09:59
打重修后的成绩,选修不过没记录,不过不知道今年会怎样。
yoki
发表于 2007-10-9 23:14
ls正解
linxj83
发表于 2007-10-10 00:01
重修的成绩出来后就是重修的成绩,和没有重修的效果是一样的
选修不过是不打出来的
liuyun
发表于 2007-10-11 11:14
冒昧问句,我们的成绩单是去学院那打印吗?还是自己打印......
逆时针的钟
发表于 2007-10-11 12:52
怎么打印成绩单啊?是自己做好的还是学院那里直接打印出来的呢?
丢丢
发表于 2007-10-11 12:55
学院打印好发给每一位学生.
emilia
发表于 2007-10-11 21:29
成绩单有咩用啊?
只为伊人飘香
发表于 2007-10-11 21:46
可是现在已经要求成绩单了,,可以去教务处申请打吗??
gavining
发表于 2007-10-11 21:49
现在应该可以了
不过个人不一定给打
去学院教务处问问
可能要教务处安排时间班里统一去打
musiclam
发表于 2007-10-11 22:46
有怎样的成绩纪录就怎么打印,别想捂住黑点啦!要怪就怪自己不努力学习!
傲笑
发表于 2007-10-11 22:54
打印出来的是重修后的成绩,而且没有"重修"记录的.....
成绩打印出来还要盖教务处和副院长的章
逆时针的钟
发表于 2007-10-12 11:41
郁闷~~幸好没黑点哈哈~~~
无雨天
发表于 2007-10-12 12:51
还没重修的不及格的科目也会打出来么
飘红
发表于 2007-10-12 22:31
大三上学期挂掉的
现在还来不及重修,也要打出来么
EdwinPak
发表于 2007-10-12 22:35
目前为止还没过的肯定要打出来的
不过很多公司都没要求成绩单
[ 本帖最后由 EdwinPak 于 2007-10-12 22:38 编辑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