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 发表于 2007-10-11 22:21

请教师兄师姐,面对丛林游戏应该如何把握

很多企业的面试,常常出现丛林游戏..
作为个人,既要表达自己的能力,又要考虑团队精神.
我们应该如何把握呢??

还有一般去大公司面试,需不需要穿正装..多谢师兄师姐,热心解答!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10-11 22:35

主动点、有种支配其它人的感觉

整洁就行

林风 发表于 2007-10-11 22:46

多谢,轻水惜寒兄..一直在论坛上看到你的影子..
多谢你的热情哦..哈哈..

王木木 发表于 2007-10-12 00:14

我毕业前参加现在公司面试时,有一个集体讨论。当时我老板就在旁边听。

记得那个讨论的题目不好说,能够说的都给别人说完了。那我自己当时就在想,那我还能够做什么?

后来我发现大家只顾着说,没有笔录,我就拿起笔在一边记录,并适时地出声把大家走题话题引回来。

于是最后,我赢得了总结陈词的机会。

进入了公司之后,我问过当时的评分,我的领导就说,在这个环节里,我的组织能力一项得分最高。

那么我想说的是,不理这个丛林游戏怎么做,找准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适时转变自己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10-12 01:07

要看看你是什么职位了,如果是销售和技术性的,不展现就肯定没机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师兄师姐,面对丛林游戏应该如何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