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21guo 发表于 2007-10-14 13:00

各位师兄,师姐,进来坐坐咯。

偶是电力的。但我对自己专业的了解真的很少耶。
   各位师兄,师姐(特别是电力的啦)。给偶点信息吧。广工的电力怎么样?以后的就业范围会不会比较窄啊?现在找工作难不难啊?偶是大二的。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0-14 13:02

认定进电力甲方肯定窄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0-14 19:07

电力的师弟,那我冒个泡吧
电力,只有华工广工最响
据说,华工电力源于广工,但却压制住广工
关于以后的就业,把你的视野放宽的,就业就不难
原因如SF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0-14 20:52

有段时间华工也叫广东工学院
广工也叫广东工学院(不过时间上好像间开)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联系
能压住广工很简单
因为它是985因为它是211
所以有钱有吸引大师的地方

xiaof21guo 发表于 2007-10-14 23:16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10-14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以后的就业,把你的视野放宽的


怎么放宽啊??工资有一般几多啊?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0-14 23:47

怎么放宽啊??不要只认定供电局这条路
那么机会就很多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10-14 23:53

不是通常是铺好路,再选择读电力这个专业的吗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0-14 23:54

只能说一部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师兄,师姐,进来坐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