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w 发表于 2007-10-14 16:32

玛氏明晚在中大开宣讲会,快来吃巧克力!

玛氏明晚七点在中大熊德龙二楼报告厅开宣讲,边听宣讲会,边吃巧克力!快来啊~

病毒控制 发表于 2007-10-15 13:53

中大熊德龙报告厅在哪个校区?怎么去??

BMDHP 发表于 2007-10-15 14:11

有无同学一齐去啊,一个人唔系好识去喔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7-10-15 14:17

去到问人啦

BMDHP 发表于 2007-10-15 14:25

现急征同学一个(最好是MM),一起去听今晚MARS宣讲会...有意者PM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玛氏明晚在中大开宣讲会,快来吃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