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17:15
美的网申
我在美的做网申的时候,有个获奖情况是必写项,但我没有得过奖啊,怎么办,各位
zzt
发表于 2007-10-14 19:14
自己看着办吧!!!
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19:18
做假说得过奖学金有没有问题呢,听说只要去面试的时候不做假就行了,到底是不是啊,救命啊
lyz8013
发表于 2007-10-14 19:52
美的,听说不怎么好哦。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7-10-14 20:35
把美的作练习场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0-14 21:04
谁说一定要填那个的啊,我就没填,照样行啊
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21:23
可是他注明星号的是必填项啊,楼上怎么知道你的行了??
mc_cheung
发表于 2007-10-14 21:41
诚信是一个人最大的美德。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7-10-14 22:03
美的的网申真麻烦~~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0-15 13:44
写个无字就ok拉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0-15 22:2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