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17:15

美的网申

我在美的做网申的时候,有个获奖情况是必写项,但我没有得过奖啊,怎么办,各位

zzt 发表于 2007-10-14 19:14

自己看着办吧!!!

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19:18

做假说得过奖学金有没有问题呢,听说只要去面试的时候不做假就行了,到底是不是啊,救命啊

lyz8013 发表于 2007-10-14 19:52

美的,听说不怎么好哦。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7-10-14 20:35


把美的作练习场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0-14 21:04

谁说一定要填那个的啊,我就没填,照样行啊

av123 发表于 2007-10-14 21:23

可是他注明星号的是必填项啊,楼上怎么知道你的行了??

mc_cheung 发表于 2007-10-14 21:41

诚信是一个人最大的美德。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7-10-14 22:03

美的的网申真麻烦~~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0-15 13:44

写个无字就ok拉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0-15 22:2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的网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