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f8547 发表于 2007-10-16 00:23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7-10-16 00: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的规定啊,呵呵,没有关系了,进去,那么高工资,养得起老婆的啦,呵呵
养得起老婆对不起祖宗啊,接受核辐射过多,不孕不育时,不知道外面那些专治不孕不育的医院有没有那么厉害,可以医治好呢...

liuyun 发表于 2007-10-18 19:02

那你去应聘那些在外围工作的职位拉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0:59

原帖由 小鱼儿7 于 2007-10-14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这种单位上班可以提早退休的吧

不是的,不要想当然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0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10-16 0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养得起老婆对不起祖宗啊,接受核辐射过多,不孕不育时,不知道外面那些专治不孕不育的医院有没有那么厉害,可以医治好呢...
不会不孕不育的,对生育一点影响都没有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1

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7-10-15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是有这个说法的~~
完全没有这个说法,但他们对计划生育抓的很严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2

原帖由 壹号俊男 于 2007-10-15 0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机械设计和自动化
去年有的,今年没有了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3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10-15 07: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有点打击大家,不过还是说一下关于中广核的情况
首先,中广核的宣讲会时,关于薪金方面会说的非常保守
中广核一期合约是签5年
在中广核5年期间,各个专业不同,5年一起的薪金在70万至120万之间不等
另外,去 ...
工资没那么高,那是外面乱传的,去年有3个广工的进去了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4

原帖由 可乐pp 于 2007-10-15 1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现要上传 很多扫描文件,有些还没拿到手,不填鸟
是的,一定要准备齐全,如果没拿到手,可以请辅导员或熟悉的老师帮忙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6

原帖由 aerka 于 2007-10-15 1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浙江大学的同学都进不了啊...惨
如果是色盲、肝炎就肯定进不了,还要看你面试时发挥如何,体检是否有舞弊现象,当然,专业很重要,中大有些学人类学的还想进呢,结果肯定是不要的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8

原帖由 yantou 于 2007-10-15 18: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朋友今年华工大四的,也进了这公司,听说一个月有一万多,不过要签五年,现在已经在苏州培训了。
不可能一万多,你要听他本人说才行,不能听社会上乱说的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09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7-10-15 18: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年下来就是十几万的呢,很不错啊
他们工资没那么高的,你可以问你认识的人,如果有熟人在那里的话

吴冬雨 发表于 2008-1-27 11:10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10-15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广核好像有个规定,5年内你一定要结婚生子,生怕你日后受核污染,无能...
没有规定的,放心,30岁结婚都可以,但计划生育很严格,违反相关规定是要受处分的

yoyo85 发表于 2008-1-27 14:4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招聘(适合很多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