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110 发表于 2007-10-15 01:17

GE广州面试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SCUST) 不开宣讲会,直接于11月10日面试 GE安防集团



怎没听说有师兄师姐进GE吖。。。难道GE对我们就不可能么?。。这可是我梦想进的企业啊。。JACK WELCH

西区半神 发表于 2007-10-15 17:33

想进就去试试,不一定要有人进过啊,做第1个不是很好吗?

bond110 发表于 2007-10-17 00: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E广州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