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GE广州面试
bond110
发表于 2007-10-15 01:17
GE广州面试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SCUST) 不开宣讲会,直接于11月10日面试 GE安防集团
怎没听说有师兄师姐进GE吖。。。难道GE对我们就不可能么?。。这可是我梦想进的企业啊。。JACK WELCH
西区半神
发表于 2007-10-15 17:33
想进就去试试,不一定要有人进过啊,做第1个不是很好吗?
bond110
发表于 2007-10-17 00: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E广州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