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收到广汽丰田的通知
RT 这么快?不是十一月才截止么?偶还没投啊 以为是华南区先筛选 waiting 广州丰田什么时候筛选简历啊?不是已经在华工开了宣讲会了吗?广州这边什么时候开始下一轮呢? 还是没有消息还没有截止
有关系的就快搞关系啦 不是说11.04才截止的吗? 简历被处理了,还没受到通知^……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7-10-23 17: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有截止
有关系的就快搞关系啦
关系找好了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7-10-23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系找好了
看来你入定丰田了?
有关系真好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7-10-23 19: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你入定丰田了?
有关系真好
我是耕定田
广本,丰田.东风日产,本田中国..
任君选择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7-10-23 2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本,丰田.东风日产,本田中国..
任君选择
菌男对汽车行业这么有兴趣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7-10-23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菌男对汽车行业这么有兴趣
目标就系汽车行业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7-10-23 2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目标就系汽车行业
汽车行业找一哥,他罩得住
真的,可以罩几多个?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7-10-23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可以罩几多个?
听说他在广本也做了一哥了
你问一下他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7-10-23 19: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耕定田
得个型字
anyway 加油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7-10-23 21: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他在广本也做了一哥了
你问一下他
甘厉害?
科长?部长?主任?老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