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求应数教材一份
binaryghost
发表于 2007-10-24 14:17
求应数教材一份
有哪位大四的应数师兄,不考研,课本也不带走的?
师弟在此求一份。
最主要是:高等代数、数学分析、概率论。
要求是:空白或做了较清楚合理的笔记。
价格:希望师兄打个折。
如果有较好的配套练习,也要一份。
在未另加说明之前,本帖有效。
直接回复或邮件dreamlandkyoto@yahoo.com.cn
qingsister
发表于 2007-10-24 14:26
我是应数的,但是我现在还想留着~~~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应数教材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