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请问美的笔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啊
sunkiss
发表于 2007-10-27 10:32
请问美的笔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啊
请问美的笔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啊?
wjr12
发表于 2007-10-27 12:12
11.10地方就不清楚
sunkiss
发表于 2007-10-27 12:16
thx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美的笔试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