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one 发表于 2007-10-28 20:06

otis 笔试

开完宣讲会后问过当时一同过来的去年进了otis的自动化师兄,他说是在中大开完宣讲后就开始笔试。。。

怎么一直都无消息。

wwayne 发表于 2007-10-28 20:12

广工又被OTISBS了吧

zzdny 发表于 2007-10-28 22:58


去年我们专业和隔离专业一共去了三个,今年还来广工宣讲.应该不会BS吧???
我那时听说是等全国巡回宣讲会,一起笔试哦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7-10-29 01:05


希望有机会

工大楼院 发表于 2007-10-29 01:27

真羡慕你们啊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0-29 07:47

我们班那个不需要笔试就进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tis 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