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K 发表于 2007-10-31 00:14

289165909 发表于 2007-10-31 10:00

都无话笔试,只系话11月1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
第二次宣讲会。具体地址近日会再通知。
楼主收到笔试通知了吗??

jazaone 发表于 2007-10-31 11:45

好好。。。。
奥泰斯电子是最好的公司之一。。。。

鞋底 发表于 2007-10-31 12:38

我也收到拉,宣讲+笔试嘛



XXX同学您好:

感谢您近日应聘奥泰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的职位。

经过简历的审核,您已经正式获得参加我公司广东宣讲会的资格。

现做正式通知。

欢迎您于2007年11月13日(周二)晚上19:00-21:00

在华南理工大学 逸夫人文馆 参加我公司的宣讲会和

第一次笔试。

[ 本帖最后由 鞋底 于 2007-10-31 12:44 编辑 ]

ZDK 发表于 2007-10-31 18:24

ZDK 发表于 2007-11-1 13:41

ZDK 发表于 2007-11-2 00:0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奥泰斯电子(东莞)笔试通知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