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igm 发表于 2007-10-31 13:54

群硕笔试通知...有谁收到?

Exam Time: 11月4日 上午10:00-12:00
Exam Place: 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教学区A1201

xeigm 发表于 2007-11-1 12:03

难到没人投???????///

iachieve 发表于 2007-11-1 23:57

有哪个同学有往年的题目,共享上来。大家一起研究一下。我投的是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iachieve 发表于 2007-11-2 00:04

有没有往年的题目?大家一起研究一下。我投的是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群硕笔试通知...有谁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