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one 发表于 2007-11-3 12:27

有人去了UL美华认证了悒!!!!

哪些人去的进来说说情况。。。。

没去

honhjin 发表于 2007-11-3 13:19

英语六级要460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1-3 16:39


去笔试,当练习

@wind@ 发表于 2007-11-3 18:26

我笔拉。 全是英文考电工的,好多都忘记拉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7-11-3 19:29


考电工啊

jazaone 发表于 2007-11-3 21:06


要复习一下子了
以后什么公司来只看电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去了UL美华认证了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