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one
发表于 2007-11-3 12:27
有人去了UL美华认证了悒!!!!
哪些人去的进来说说情况。。。。
没去
honhjin
发表于 2007-11-3 13:19
英语六级要460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1-3 16:39
去笔试,当练习
@wind@
发表于 2007-11-3 18:26
我笔拉。 全是英文考电工的,好多都忘记拉
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7-11-3 19:29
考电工啊
jazaone
发表于 2007-11-3 21:06
哦
要复习一下子了
以后什么公司来只看电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