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zhu1 发表于 2007-11-3 13:45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移动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移动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michael175 发表于 2007-11-3 16:36

收到了

jieh 发表于 2007-11-3 16:56

收到拉,在教学六号楼~~哈哈,不用爬楼梯~真好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1-3 17:16

楼上报哪里的啊?那一类的啊?

jieh 发表于 2007-11-3 17:18

我报个统计类跟计算机类的
报我家乡跟佛山~~~
不过短信内容没说明是投中哪个公司,真奇怪~算了,猜也猜到是投中哪个了~~

dench 发表于 2007-11-3 17:43

只收到一半....没有时间与地点...

估计前面那条没有收到~

bang 发表于 2007-11-3 18:49

我也只收到一半。。。
能不能说下笔试时间跟地点。。。

kenobyqq 发表于 2007-11-3 18:56

同上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1-3 18:59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收到的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移动笔试的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