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zhu1
发表于 2007-11-3 13:45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移动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移动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michael175
发表于 2007-11-3 16:36
收到了
jieh
发表于 2007-11-3 16:56
收到拉,在教学六号楼~~哈哈,不用爬楼梯~真好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1-3 17:16
楼上报哪里的啊?那一类的啊?
jieh
发表于 2007-11-3 17:18
我报个统计类跟计算机类的
报我家乡跟佛山~~~
不过短信内容没说明是投中哪个公司,真奇怪~算了,猜也猜到是投中哪个了~~
dench
发表于 2007-11-3 17:43
只收到一半....没有时间与地点...
估计前面那条没有收到~
bang
发表于 2007-11-3 18:49
我也只收到一半。。。
能不能说下笔试时间跟地点。。。
kenobyqq
发表于 2007-11-3 18:56
同上
long6803
发表于 2007-11-3 18:59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收到的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