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ampus
发表于 2007-11-5 18:55
zzdny
发表于 2007-11-5 20:17
貌似工作地点都是在外省的.
鞋底
发表于 2007-11-5 20:27
也有广州、深圳的拉,不过比较少
工大楼院
发表于 2007-11-5 21:01
都不合适的
gdindustry
发表于 2007-11-5 22:04
去看一看,说不定有收获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5 23:17
那个职业发展交流会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兴趣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7-11-5 23:20
可惜惠州的被大陆集团收购了+
51campus
发表于 2007-11-6 07:37
kalteen
发表于 2007-11-6 19:44
我觉得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的抓住机会了喔,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与世界级别知名公司面对面的哦~~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7-11-7 00:06
現場收簡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