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ampus 发表于 2007-11-5 18:55

zzdny 发表于 2007-11-5 20:17


貌似工作地点都是在外省的.

鞋底 发表于 2007-11-5 20:27

也有广州、深圳的拉,不过比较少

工大楼院 发表于 2007-11-5 21:01

都不合适的

gdindustry 发表于 2007-11-5 22:04

去看一看,说不定有收获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5 23:17

那个职业发展交流会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兴趣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7-11-5 23:20

可惜惠州的被大陆集团收购了+

51campus 发表于 2007-11-6 07:37

kalteen 发表于 2007-11-6 19:44

我觉得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的抓住机会了喔,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与世界级别知名公司面对面的哦~~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7-11-7 00:06

現場收簡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门子2008校园招聘](广东工业大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