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xxhh 发表于 2007-11-8 23:03

twinklecai 发表于 2007-11-9 00:30

是啊,我也想知道
不过没有时间,路过看了几分钟
感觉发言人不大会造气氛^_^

cj.penny 发表于 2007-11-9 09:46

请问SA的网申什么时候截止啊?

Oxygen 发表于 2007-11-9 11:00

工作时间是弹性的,,一般一天工作够8个小时就行了,不规定几点到几点,不过那天开放日听一个员工说是一个星期45个小时,意思是一天算九个小时,把中间吃饭时间也算上去了。。呵呵。。。

待遇和福利好像一般是避着不谈。。可能不是很好。。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啊。。呵呵。。。

homexxhh 发表于 2007-11-9 15:51

两蚊鸡 发表于 2007-11-9 21:28

不管了!!!进去再说!!!!!!!!冲啊!!!

marcus 发表于 2007-11-9 22:37

以后要大家多发布一下宣讲会 消息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去了SA软件宣讲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