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现在收到汇丰SAP笔试时间待定的邮件吗
我同学早就收到这样的邮件(2个同学)。。
我现在才收到,郁闷。。。
(N次懊悔把重修成绩填上去了,以为被BS了。。处女投啊。。)
Thank you for your recent application for the position of Systems Analyst/Programmer with our Global Technology Centre (GLTc) in Guangzhou.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passed the initial screening. You will be invited for test shortly once the test schedule is fixed.
We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you soon.
我想大概是把application form的Please State When You Can Start Work..
填得太后了(5月1日),结果自动把我当成应聘Systems Analyst/Programmer 的了。。
想问下过来人(特别是师兄师姐...好像现在没师兄师姐会来这个板块...555),
这样的邮件是不是说肯定有笔试机会了?
(不想傻等。。。)
[ 本帖最后由 brilon 于 2007-11-9 12:03 编辑 ] 让你等,
等到人够了再一骑笔试 讓我爆大禍,匯丰雖然工資高,但工作係好大壓力,公司會盡最大限度榨取你的勞動力,個個月,匯丰都有好多人走,所以匯丰就成日招人,係匯丰你去廁所超過10分鐘都要俾人話 怕怕。。。 我同LZ一样
都是等等等等等等...................... 我同LZ一样 而且早就收到哪里的邮件了 我10月23号就开始等,到现在还没消息,有种被忽悠了的感觉 我也收到左,虽然听说汇丰的压力很大,但是还是想多点积累经验~~~ 我都系啊!!几时先可以去笔试下啊?? 中午汇丰打来说13号笔试,中午12点,晕~ 等了整整一个月,在失望之际,终于在简历作废前一天(今天)收到汇丰的笔试通知了,但是说时间待定。。。。。。楼上的什么时候接到汇丰的时间待定通知的?又是什么时候接到汇丰的笔试电话通知的? 我没收到任何邮件通知,他问了我邮件地址要重发过一份笔试通知我,今天中午接到电话的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7-11-9 1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讓我爆大禍,匯丰雖然工資高,但工作係好大壓力,公司會盡最大限度榨取你的勞動力,個個月,匯丰都有好多人走,所以匯丰就成日招人,係匯丰你去廁所超過10分鐘都要俾人話
你是汇丰的????
上班时间:
我下去吃个饭再上来都没人说。。。
下去买个硬盘(捷泰)回来没人说。。。
只要你不要消失几个小时,没人会管你 我13号下午3点半笔试 我也是只收到待定通知,跟上面的一样,很郁闷!
好像当初我有选择实习生的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