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gg 发表于 2007-11-9 18:10

急~最近有没有xdjm收到GLTc的offer啊?

如题~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1-9 18:20

GLTC是什么

kergg 发表于 2007-11-9 18:23

回复 2 的帖子

汇丰的GLTc啊, 软件开发中心~

jfsaka 发表于 2007-11-9 21:03

没那么快吧?我是7号去面试的,不过现在在等拒信啊~~~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9 21:29

我31号面试的

正在等待的不知道是什么!

kergg 发表于 2007-11-9 23:07

回复 5 的帖子

都在等待中啊~你地去中大bbs看下~有d人话今日发左d拒信既~不过5知距几时面既

iori545 发表于 2007-11-9 23:37

刚刚得知一个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也很不幸得收到了拒信

他是1号面试的!

kergg 发表于 2007-11-10 10:10

还有知道什么消息啊? 有的话第一时间发上来哦~thx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最近有没有xdjm收到GLTc的offe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