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lang 发表于 2007-11-10 23:18

有没有人收到三一重工的笔试通知?

有没有人收到三一重工的笔试通知?

非非 发表于 2007-11-10 23:38

它什么时候通知的呢?

zhanglang 发表于 2007-11-10 23:46

今晚11点过后.
明天10点华工笔试!

非非 发表于 2007-11-11 00:00

楼上的兄弟收到了?

ZDK 发表于 2007-11-11 13:26

zhanglang 发表于 2007-11-11 13:34

早上过去了!
广工的同学还是有一些的.
昨晚也去听了三一的宣讲会,

总体感觉三一的校园招聘是非常成功的.
无论是时间上还有组织上都让大家很满意!

我早上笔试的是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
试卷还分得很细,有专门的液压类和机械类等的.

专业题目很简单80分,都是基础题,但是很多忘记了!呵呵
行政能力测试20分,
都是选择题,

另外还有一份问卷调查表和一份三一招聘表填写.

感觉三一非常不错的说.

希望今晚收到面试通知哦!

楼上同学早上的面试如何啊??

jazaone 发表于 2007-11-11 18:26

POLO~~~~

楼上的很专业啊

太阳的颜色 发表于 2007-11-18 18:48

知道自控类笔试内容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收到三一重工的笔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