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收到三一重工的笔试通知?
有没有人收到三一重工的笔试通知? 它什么时候通知的呢? 今晚11点过后.明天10点华工笔试! 楼上的兄弟收到了? 早上过去了!
广工的同学还是有一些的.
昨晚也去听了三一的宣讲会,
总体感觉三一的校园招聘是非常成功的.
无论是时间上还有组织上都让大家很满意!
我早上笔试的是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
试卷还分得很细,有专门的液压类和机械类等的.
专业题目很简单80分,都是基础题,但是很多忘记了!呵呵
行政能力测试20分,
都是选择题,
另外还有一份问卷调查表和一份三一招聘表填写.
感觉三一非常不错的说.
希望今晚收到面试通知哦!
楼上同学早上的面试如何啊??
POLO~~~~
楼上的很专业啊 知道自控类笔试内容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