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ecao 发表于 2007-11-14 18:24

在那里找工作比较有效啊~~~终于要毕业啦~~~~~~~~~~~~~

终于要毕业啦~~~~~~~~~~~~在那里找工作比较有效啊~~~

zzdny 发表于 2007-11-14 18:53


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1-14 19:07

在广州找好啊。。。。方便。。。。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4 19:07

在后院好找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4 19:08

多上招聘网站啦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4 19:32

珠三角遍地黄金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那里找工作比较有效啊~~~终于要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