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ecao
发表于 2007-11-14 18:24
在那里找工作比较有效啊~~~终于要毕业啦~~~~~~~~~~~~~
终于要毕业啦~~~~~~~~~~~~在那里找工作比较有效啊~~~
zzdny
发表于 2007-11-14 18:53
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1-14 19:07
在广州找好啊。。。。方便。。。。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4 19:07
在后院好找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4 19:08
多上招聘网站啦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4 19:32
珠三角遍地黄金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