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收到玛氏拒信
jzy86449722
发表于 2007-11-15 22:48
收到玛氏拒信
刚才收到玛氏拒信,看来还是不能创造广工人的奇迹啊
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7-11-15 23:03
哈哈,我也是哦~~
继续努力啦~^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玛氏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