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y86449722 发表于 2007-11-15 22:48

收到玛氏拒信

刚才收到玛氏拒信,看来还是不能创造广工人的奇迹啊

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7-11-15 23:03

哈哈,我也是哦~~
继续努力啦~^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玛氏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