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歌 发表于 2007-11-16 23:26

给TOTTI讲的一个笑话

有一天,有一位官员去市里的精神病院视察,在医院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他路过一个患者的病房,他发现病房里面挂着一幅女人的画像,一个身穿病号服的男人站在画像前,冲着画像大嚷大叫 。他不禁觉得奇怪,便询问身边的医护人员,随从的医生说:“他爱上了一个女人,但是没有得到她,所以疯了。”官员点点头,又向前走去,不一会又来到一间病房,他惊奇地发现,这间病房也挂着一张画像,而且同样是刚才那个女人的画像,一个男病人正在冲画像吐口水,他又问随从的医生是怎么回事,医生平静地说:“他跟刚才那个男人一样爱上了画像中的那个女人,并且得到了她。”

这是一个寓意深刻的笑话,希望你能好好体会。

影之歌 发表于 2007-11-17 01:52

TOTTI你个小混蛋,不鸟我是不?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1-17 02:22

有点无聊,难道和happyb....有关

TOTTI 发表于 2007-11-17 08:47

对你更有用。

影之歌 发表于 2007-11-17 10:03

我不否认这个帖子有含沙射影的意思,但明显不是针对happyberry,或许TOTTI明白我指的是谁。

TOTTI 发表于 2007-11-17 10:53

也许我明白的不是你想说的。

影之歌 发表于 2007-11-17 11:28

我想告诉你的是:难于得到的东西可能是瑰宝,但也有可能是糟粕。

蜓蜓飞 发表于 2007-11-17 11:30

哈哈哈。。。好好笑

MJOfPowerwind 发表于 2007-11-17 11:40

好贴,顶!

TOTTI 发表于 2007-11-17 12:00

原帖由 影之歌 于 2007-11-17 1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告诉你的是:难于得到的东西可能是瑰宝,但也有可能是糟粕。



看来我懂了。。。

影之歌 发表于 2007-11-17 12:30

懂了就好,害我还要用这么隐晦的方法来说明一个道理。

spice 发表于 2007-11-17 12:37

我的理解 没有得到的东西才是美好的 得到的是不会珍惜的

漠月 发表于 2007-11-17 12:44

两个麻立佬(茂名的?)间的笑话,让人感到肉麻麻。

mona 发表于 2007-11-17 12:45

这个道理谁都明白的!

河虾 发表于 2007-11-17 13:32

理解错误

aoniao 发表于 2007-11-17 13:47

纯属路过……

TOTTI 发表于 2007-11-17 14:06

光明正大的,肉什么。。。

炭炭 发表于 2007-11-17 15:06

很难明白......

四方 发表于 2007-11-17 15:09

你们两个是不是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TOTTI 发表于 2007-11-17 15:54

小狼出来澄清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TOTTI讲的一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