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jlujj 发表于 2007-11-19 16:23

请问明天早上有去优识总部笔试的龙洞同学吗??

请问明天早上有去优识总部笔试的龙洞同学吗??想同行!!!愿意的战友请联系我!!

裤卡卡 发表于 2007-11-19 16:43

我的笔完了,好远啊大学城

kloallan 发表于 2007-11-19 17:23

怎么会通知到中部面试?搂主申请什么部门?

lujjlujj 发表于 2007-11-19 18:54

回复 3 的帖子

我投的是csd啊

zolin 发表于 2007-11-19 19:19

坐几路比较好,我也是龙洞的,下午还要回来考试呢。

发表于 2007-11-19 22:51

被bs了 好想去霸王面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明天早上有去优识总部笔试的龙洞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