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A00001 发表于 2007-11-21 14:43

华为今年在给老员工招老婆

路边社消息,华为今年会比较偏向于女生,目的是解决一部分老员工的终身大事问题。
如果广工招生时也这样,那可解决相当一部分男生的个人问题啊

yachen 发表于 2007-11-21 16:38

好啊~~~

highway 发表于 2007-11-21 16:38

解决不了的因为广工就是 少女生报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1-21 17:02

真的吗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1-21 17:27

上层有这么体谅下级么

zzdny 发表于 2007-11-21 18:04


有这么好的事??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21 19:34

在华为做女人真好

laisir 发表于 2007-11-21 21:56

不是吧!!!!

BMDHP 发表于 2007-11-21 22:39

我只知道我班一个女生和隔壁班一个女生都签华为了...

傲笑 发表于 2007-11-24 00:31

不会吧?我公司都有夫妻不能在同一个部门工作的规定的哦......既然华为也是搞相同的行业,应该规定都差不多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为今年在给老员工招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