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A00001
发表于 2007-11-21 14:43
华为今年在给老员工招老婆
路边社消息,华为今年会比较偏向于女生,目的是解决一部分老员工的终身大事问题。
如果广工招生时也这样,那可解决相当一部分男生的个人问题啊
yachen
发表于 2007-11-21 16:38
好啊~~~
highway
发表于 2007-11-21 16:38
解决不了的因为广工就是 少女生报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1-21 17:02
真的吗
kyof8547
发表于 2007-11-21 17:27
上层有这么体谅下级么
zzdny
发表于 2007-11-21 18:04
有这么好的事??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21 19:34
在华为做女人真好
laisir
发表于 2007-11-21 21:56
不是吧!!!!
BMDHP
发表于 2007-11-21 22:39
我只知道我班一个女生和隔壁班一个女生都签华为了...
傲笑
发表于 2007-11-24 00:31
不会吧?我公司都有夫妻不能在同一个部门工作的规定的哦......既然华为也是搞相同的行业,应该规定都差不多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