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lee
发表于 2007-11-29 13:30
GOOD,极为欣赏~~~~~~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7-11-29 13:45
结尾 赞~~
GXGX
czb514
发表于 2007-11-29 14:31
呵呵,不就是华为嘛~~~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7-11-29 14:53
^_^恭喜LZ..
亿万年木贼
发表于 2007-12-1 22:15
用力顶
顶……………………………………………………
eggcanfly_xie
发表于 2007-12-1 22:37
很好很强大
借点运气来用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7-12-2 00:00
拿到offer不容易啊
佩服lz最后的坚持
ouxuhong
发表于 2007-12-24 08:11
值得纪念一下
12月21日凌晨
20日八个半小时的战斗终于有了结果
有人说过程不重要,结果是根本,
但是我说结果很重要,过程更重要
keyo
发表于 2007-12-24 09:07
厉害啊~~
laisir
发表于 2007-12-24 11:56
不容易啊!!!
homerunball
发表于 2008-8-5 01:53
LZ厉害,有超乎常人的毅力~~~
结果很戏剧性,拍个电影应该不错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8-5 14:38
虽然LZ写得很乱 但是人却是个牛人 。。.......
chjwins
发表于 2008-8-5 15:36
太长了看不完
basic
发表于 2008-8-5 16:53
佩服最后的执着
george
发表于 2008-8-5 19:29
恭喜恭喜
太长了,看不下去,不过我看了结局,很感人,恭喜贴主!
℃ЯáΖyΒOㄚ
发表于 2008-8-6 16:50
LZ的话好长...看不完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8-7 11:19
我居然能看完~~ 恭喜楼主啊
papertiger1986
发表于 2008-8-9 19:08
比只大拇指你!!!
你真是个很坚持的人哦!!!!谢了,师兄~~^_^
ouxuhong
发表于 2008-8-14 22:32
给自己加油
收到某位校友的邮件,才知道这帖子又浮了起来
ouxuhong
发表于 2008-8-14 22:37
给自己加油
当时是写在自己的空间里的,有点乱,每晚从市区里赶回来一点点续写
当初是我的航标的师兄已经离开了公司,现在轮到自己在公司体验被狼追赶的感觉,
突然想上来找找以前的那种气氛了,给自己自勉,给自己加油。
到现在才知道重要的是工作中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