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lee 发表于 2007-11-29 13:30

GOOD,极为欣赏~~~~~~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7-11-29 13:45

结尾 赞~~

GXGX

czb514 发表于 2007-11-29 14:31

呵呵,不就是华为嘛~~~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07-11-29 14:53

^_^恭喜LZ..

亿万年木贼 发表于 2007-12-1 22:15

用力顶

顶……………………………………………………

eggcanfly_xie 发表于 2007-12-1 22:37

很好很强大

借点运气来用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7-12-2 00:00

拿到offer不容易啊
佩服lz最后的坚持

ouxuhong 发表于 2007-12-24 08:11

值得纪念一下

12月21日凌晨

      20日八个半小时的战斗终于有了结果

   有人说过程不重要,结果是根本,
                        但是我说结果很重要,过程更重要

keyo 发表于 2007-12-24 09:07

厉害啊~~

laisir 发表于 2007-12-24 11:56

不容易啊!!!

homerunball 发表于 2008-8-5 01:53

LZ厉害,有超乎常人的毅力~~~

结果很戏剧性,拍个电影应该不错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8-5 14:38

虽然LZ写得很乱 但是人却是个牛人 。。.......

chjwins 发表于 2008-8-5 15:36

太长了看不完

basic 发表于 2008-8-5 16:53

佩服最后的执着

george 发表于 2008-8-5 19:29

恭喜恭喜

太长了,看不下去,不过我看了结局,很感人,恭喜贴主!

℃ЯáΖyΒOㄚ 发表于 2008-8-6 16:50

LZ的话好长...看不完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8-7 11:19

我居然能看完~~ 恭喜楼主啊

papertiger1986 发表于 2008-8-9 19:08

比只大拇指你!!!

你真是个很坚持的人哦!!!!谢了,师兄~~^_^

ouxuhong 发表于 2008-8-14 22:32

给自己加油

收到某位校友的邮件,才知道这帖子又浮了起来

ouxuhong 发表于 2008-8-14 22:37

给自己加油

当时是写在自己的空间里的,有点乱,每晚从市区里赶回来一点点续写

当初是我的航标的师兄已经离开了公司,现在轮到自己在公司体验被狼追赶的感觉,

突然想上来找找以前的那种气氛了,给自己自勉,给自己加油。

    到现在才知道重要的是工作中的积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抢回来的工作 处女面~~炮灰面~~卖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