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多 发表于 2007-11-23 09:14

广州新就业本科生平均月薪2058元 体力工1154元

(http://www.gznet.com/news/ 2007-11-23 更新时间:07:52)

[推荐]拍照片、写故事,大奖等你拿!

  在广州,本科生新就业月薪平均为2058元,博士平均为3331元。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劳动保障厅获悉,广州、深圳、惠州等九地市已陆续公布了当地2007年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根据广州公布的工资指导价位,本科生在广州新就业月薪平均为2058元,博士平均为3331元,硕士为2850元;体力劳动工新就业的平均月薪已经达到1154元。去年以来火热的金融市场使得金融业从业人员处于一个较高的薪资水平,专业、技术人员的平均指导价达到了每月6101元。


来源:大洋网

6251c76fc475d13 发表于 2007-11-23 09:27

看了心里舒服d

imsong 发表于 2007-11-23 10:50

就这样你也舒服?才二千多啊。。猪就是不同。。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1-23 11:45

媒体的东西不要随便信
我很多同学毕业一年工资都涨了,平均3、4k左右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1-23 11:46

刚开始是少点很正常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1-23 11:49

基本上本科生是两三年一跳
研究生差不多是一年一跳
跳是指工资
一跳就是一个台阶
不仅仅是加工资那么简单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3 12:14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1-23 1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本科生是两三年一跳
研究生差不多是一年一跳
跳是指工资
一跳就是一个台阶
不仅仅是加工资那么简单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大佬
很少佩服人的说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1-23 12:14

楼上一句话包含很多意思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7-11-23 12:29


楼上把你理解的列出来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3 12:43

原帖由 南网情深 于 2007-11-23 1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一句话包含很多意思
意思是很多,但是总结起来也就一个意思:很佩服你的说

我想飞 发表于 2007-11-23 12:43

发现什么都在涨,就工资不涨,等我们毕业,不知道工资又会怎样了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3 12:44

原帖由 南网情深 于 2007-11-23 1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一句话包含很多意思
把我拉进南电网,就更佩服了

sunkiss 发表于 2007-11-23 12:52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1-23 1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本科生是两三年一跳
研究生差不多是一年一跳
跳是指工资
一跳就是一个台阶
不仅仅是加工资那么简单

我相信是有部分人这样的,不过感觉如果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工作,提升幅度就不大,感觉 哈哈,不过你说的话还是很中肯实在

高踭鞋娃娃 发表于 2007-11-23 14:02

深圳也两千。。。

傲笑 发表于 2007-11-24 00:43

在深圳每月支出都要两千......

pala06 发表于 2007-11-25 16:17

好帖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11-25 17:32

O___O 发表于 2007-11-25 18:43

这些调查直接无视。。。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25 18:50

对于我来说可以接受啦!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1-27 00:02

有排都无得调工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新就业本科生平均月薪2058元 体力工11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