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发表于 2007-11-24 17:58

今天的深圳双选会

看到很多广工的同学,又意外又惊喜
不过,中心里好多人啊,银行排的人龙好长,深航也是超多人
好累,投了都没多大希望的

62500克 发表于 2007-11-24 19:20

1500块的公司一大把复试,深圳1500喝西北风都不够!!!!广州1500还过得去

我叫Jessica 发表于 2007-11-24 19:29

不是说企业都还不错吗

tiger86 发表于 2007-11-24 20:27

介绍介绍那深圳招聘会的详细情况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深圳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