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28日(星期三)广州体育馆的票——现想和大家换票!
本人抽签得到11月28日招聘会的票(机械,建筑,生化,能源,IT等),但因当天要考试,故想和大家换别的票——广州生源票我已经有了,想换5号华工的票如果可以的话,请联系我,多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mr_noname 于 2007-11-26 17:44 编辑 ] 广州生源的就有,你要换吗? 我不需要
最不想去的但是还是要去啊
因为手上有票啊 恩。。。。收到 为什么我们班还没有呢,各位大侠是班里得票吗? 是~~~~~~~~~~~ 我cao 银行的我们专业没有 it 的也没有 学校想怎么样啊? 很多都是这样的啊
真不知道为什么啊 我专业银行和27,28号都无票,不知搞什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