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noname 发表于 2007-11-25 22:29

关于11月28日(星期三)广州体育馆的票——现想和大家换票!

本人抽签得到11月28日招聘会的票(机械,建筑,生化,能源,IT等),但因当天要考试,故想和大家换别的票——广州生源票我已经有了,想换5号华工的票

如果可以的话,请联系我,多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mr_noname 于 2007-11-26 17:44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25 22:39

广州生源的就有,你要换吗?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1-25 22:39

我不需要
最不想去的但是还是要去啊
因为手上有票啊

发表于 2007-11-25 22:59

恩。。。。收到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1-25 23:18

为什么我们班还没有呢,各位大侠是班里得票吗?

mr_noname 发表于 2007-11-25 23:20

是~~~~~~~~~~~

发表于 2007-11-25 23:24

我cao      银行的我们专业没有   it 的也没有   学校想怎么样啊?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1-26 08:47

很多都是这样的啊
真不知道为什么啊

今夜无风 发表于 2007-11-26 10:20

我专业银行和27,28号都无票,不知搞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11月28日(星期三)广州体育馆的票——现想和大家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