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送你一朵花0o
发表于 2007-11-27 16:05
第一份工你会注重什么?
工资?
发展前景?
福利?
还是其他?
今夜无风
发表于 2007-11-27 16:07
发展前景
o0送你一朵花0o
发表于 2007-11-27 16:10
会不会好有规划性的去稳工?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1-27 17:15
有基本生活保障是前提~~~~包括能解决食住行~~~~否则谈什么都没用吧~~~
sunkiss
发表于 2007-11-27 17:24
原帖由 今夜无风 于 2007-11-27 16: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展前景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7 17:29
发展前景进去之后才知道
highway
发表于 2007-11-27 17:55
我个人 是注重 工资+福利~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7 18:01
我注重老板的RP
鞋底
发表于 2007-11-27 18:26
我注重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职位~~
ufotime
发表于 2007-11-27 18:44
所谓的前景不是那么快就看出来的,主要还是往钱看吧...
如果工资才1K多的就算有多好的"前景"也是废的,
liuyun
发表于 2007-11-27 20:12
看工资先,再看前景吧
慕容酷
发表于 2007-11-27 21:56
工资才是王道!
luo123
发表于 2007-11-27 23:16
工资能够靠自己生活就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