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送你一朵花0o 发表于 2007-11-27 16:05

第一份工你会注重什么?

工资?

发展前景?

福利?

还是其他?

今夜无风 发表于 2007-11-27 16:07

发展前景

o0送你一朵花0o 发表于 2007-11-27 16:10

会不会好有规划性的去稳工?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1-27 17:15

有基本生活保障是前提~~~~包括能解决食住行~~~~否则谈什么都没用吧~~~

sunkiss 发表于 2007-11-27 17:24

原帖由 今夜无风 于 2007-11-27 16: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展前景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7 17:29

发展前景进去之后才知道

highway 发表于 2007-11-27 17:55

我个人 是注重 工资+福利~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27 18:01

我注重老板的RP

鞋底 发表于 2007-11-27 18:26

我注重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职位~~

ufotime 发表于 2007-11-27 18:44

所谓的前景不是那么快就看出来的,主要还是往钱看吧...
如果工资才1K多的就算有多好的"前景"也是废的,

liuyun 发表于 2007-11-27 20:12

看工资先,再看前景吧

慕容酷 发表于 2007-11-27 21:56

工资才是王道!

luo123 发表于 2007-11-27 23:16

工资能够靠自己生活就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份工你会注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