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birdogd 发表于 2007-11-27 18:59

今天签汇丰的请进

以为汇丰不用三方。。。今天去,签了个实习协议。居然要补充三方。。。
今天去签的人给了三方吗????
我没有啊。。。。
我打算干到6月实习结束再考虑是否进去,我的三方早就在某个公司手上了。。。
所以只能拖汇丰,不知道能拖多久。。
汇丰没有违约金,所以也想多弄一份三方,不知道怎么弄。

LT 发表于 2007-11-27 19:22

你这种人........
BS你
影响到师弟师妹以后就业更难

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7-11-27 19:28

lz你面试完等了多久才有offer呢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1-27 19:32

真羡慕啊

kingbirdogd 发表于 2007-11-27 19:33

面试1个星期后通知体检,体检一个星期后通知签约。通知签约一个星期后上去签约。

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7-11-27 19:38

嗯,祝lz好运,让别人说去吧,前途是自己的,需要慎重考虑才是。靠自己努力得的offer,让别人羡慕去吧。

kingbirdogd 发表于 2007-11-27 19:41

主要华为不提供实习。。。。
华为7月入职。。。。
我2月到六月在汇丰实习刚刚好。。。
到7月再考虑是去汇丰还是华为。

黄汉林 发表于 2007-11-27 19:47

不想进就不要给广工抹黑了,为自己的师弟师妹积点好口碑,为广工的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

小菜 发表于 2007-11-27 21:38

严重支持人品

highway 发表于 2007-11-27 21:49

我们宿舍 连笔试机会都没有
bs楼主一下~

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7-11-27 21:57

最近面试完有收到通知的吗?

BMDHP 发表于 2007-11-27 22:10

社会就是这样,有能者居之
我觉得不能责怪L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签汇丰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