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签汇丰的请进
以为汇丰不用三方。。。今天去,签了个实习协议。居然要补充三方。。。今天去签的人给了三方吗????
我没有啊。。。。
我打算干到6月实习结束再考虑是否进去,我的三方早就在某个公司手上了。。。
所以只能拖汇丰,不知道能拖多久。。
汇丰没有违约金,所以也想多弄一份三方,不知道怎么弄。 你这种人........
BS你
影响到师弟师妹以后就业更难 lz你面试完等了多久才有offer呢 真羡慕啊 面试1个星期后通知体检,体检一个星期后通知签约。通知签约一个星期后上去签约。 嗯,祝lz好运,让别人说去吧,前途是自己的,需要慎重考虑才是。靠自己努力得的offer,让别人羡慕去吧。 主要华为不提供实习。。。。
华为7月入职。。。。
我2月到六月在汇丰实习刚刚好。。。
到7月再考虑是去汇丰还是华为。 不想进就不要给广工抹黑了,为自己的师弟师妹积点好口碑,为广工的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 严重支持人品 我们宿舍 连笔试机会都没有
bs楼主一下~ 最近面试完有收到通知的吗? 社会就是这样,有能者居之
我觉得不能责怪LZ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