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gdut 发表于 2007-11-27 20:20

求广工番禺人才专场门票

求广工番禺人才专场门票
有的请Q我   QQ:454428269

游魂 发表于 2007-11-27 20:27

12.23的嘛
在我们学校开,到时不用票应该也能进吧..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7-11-27 20:37

可以进不过要12点后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7-11-27 20:38

我有一张,不过你最好拿张华工专场的跟我换,12.5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广工番禺人才专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