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ic 发表于 2007-12-1 19:49

12.1广外招聘会

被骗,没几间是外资!
还好我不是要这些!
人好少,广外的学生自己都不去的!
广大最多人,包车去!
越秀集团人最多!
青岛啤酒还在招啤酒妹啤酒哥!
农村信用社队伍最长~!
移动人不少!
银行有点表现不好!
佛山企业开始多了!
自己只投了2间!
也就只有2间合适我!
累!
还好有将义气的好友请我去南亭吃饭!
回到龙洞,钱包还有6块!
再次进入经济危机!
100块,谁要我!

欣然相信 发表于 2007-12-1 20:43

噢,好在我没去~~
我觉得广州生源这场还好....

othertan 发表于 2007-12-1 20:54

我觉得一般般啦还行差不多12点从保安眼底下溜了进去,只投了两份   有一份面试要英文的汗!出了一身汗!

今夜无风 发表于 2007-12-1 21:58

还可以,投了三份,不过都没什么希望,去得早没多少人,投完十点几就跑回来了.
最多只浪费三毛纸复印简历,没什么损失.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7-12-1 22:04

我进来喘个气

peraly 发表于 2007-12-1 22:35

本来打算去看靓女的,可去到那。。。

FBI联邦密探 发表于 2007-12-2 00:37

LZ写得好

水鱼 发表于 2007-12-2 00:53

原帖由 peraly 于 2007-12-1 2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打算去看靓女的,可去到那。。。

稳工定系稳老婆啊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7-12-2 00:56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7-12-2 00: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稳工定系稳老婆啊
双收

wingzero 发表于 2007-12-2 01:19

无去的飘过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2 07:23

牛啦
羡慕那些牛人

yachen 发表于 2007-12-2 09:39

没去的飘过~~~

feng~boy 发表于 2007-12-3 19:47

觉得还好,比北亭那场好...
去广外看靓女,结果是被看

ray614 发表于 2007-12-3 20:21

北亭的还OK啦
就是在北亭拿到一个OFFER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2-4 10:37

原帖由 feng~boy 于 2007-12-3 19: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觉得还好,比北亭那场好...
去广外看靓女,结果是被看
这位同学的自我感觉还真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1广外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