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obyqq 发表于 2007-12-2 10:16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能不能说一下面试情况?

wingzero 发表于 2007-12-2 10:34

LZ什么时候去面试的?

kenobyqq 发表于 2007-12-2 11:10

今天下午3点去面。我报了两个职位,软件设计师(彩电)和软件工程师(数字网络),现在不知面哪个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