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
kenobyqq
发表于 2007-12-2 10:16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能不能说一下面试情况?
wingzero
发表于 2007-12-2 10:34
LZ什么时候去面试的?
kenobyqq
发表于 2007-12-2 11:10
今天下午3点去面。我报了两个职位,软件设计师(彩电)和软件工程师(数字网络),现在不知面哪个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今天康佳一面归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