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m7081 发表于 2007-12-2 12:01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7-12-2 12:04

啊....原来有这种陷阱?

wgm7081 发表于 2007-12-2 12:07

zzdny 发表于 2007-12-2 12:20


省点用应该可以生存.

liuyun 发表于 2007-12-2 12:22

深圳这个地方啊,没有几K难呆呢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12-2 15:13

就业路上多陷阱。。。小心小心。。。算是基本水平,要不要它就看楼主能力如何,该职位在公司的发展前景如何了。。。

suhan 发表于 2007-12-2 15:28

这都算陷阱??无野讲了。。难道你要人家底薪都给你2800啊??
别傻了,可以明确告诉你,当你去做的时候,很多时候什么都加起来都不到2500,那你就不用干了么?

Leon001 发表于 2007-12-2 15:45

可以,布吉,吃住算便宜了

画多 发表于 2007-12-2 19:29

吃住楼上的..

发表于 2007-12-2 19:47

你一个月能创造多少价值呢 ?

hongbobo 发表于 2007-12-2 20:31

有发展前景的话,800都去。没前景5K以上都不去。。。。

wgm7081 发表于 2007-12-2 22:36

傲笑 发表于 2007-12-2 23:31

在龙岗不是关内,租房会平一点.....

今夜无风 发表于 2007-12-3 11:58

在关外消费相对低一点,治安也差一点,
我早说台资公司没一个好鸟的.

wgm7081 发表于 2007-12-3 12: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困惑,请求各位大蝦给小弟一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