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谁知道华阳科技待遇怎样?
yyg
发表于 2007-12-2 18:18
有谁知道华阳科技待遇怎样?
如题···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2-2 18:24
华阳集团在惠州来说算靠前的
集团下属公司待遇最好的一个是信华精机、一个华阳通用,你说的是不是刚成立的?下属公司太多了
不过惠州的公司普遍公司比较底
信华精机的话,我知道它时刻都在招有从业经验的人,有2-3年一般都在5k以上,主要看能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知道华阳科技待遇怎样?